蕾哈娜走鐘腫了一圈! 穿比基尼腰內肉炸出內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西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以一首《小雨傘(Umbrella)》紅遍全球,在娛樂、時尚圈人氣超高,她近日帶著員工帶到墨西哥度假,她被拍到穿著比基尼在泳池邊玩水,看似非常放鬆的她,不時旁若無人的在撓屁股,動作看起來有點不雅。

▲蕾哈娜近日在墨西哥度假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IG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曝光了一組蕾哈娜在墨西哥的度假照,只見她戴著一頂綠色棒球帽,身穿橘色比基尼,在泳池邊曬太陽。不過她的身材似乎變得有些圓潤,她坐在泳池邊的躺椅時,肚子上驚現一圈贅肉,還不時檢查臀部「側露」的肥肉,似乎非常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蕾哈娜被拍到凸肚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《每日郵報》)

事實上,蕾哈娜一直以來都以身材姣好聞名,作風大膽的她也經常以大膽裸露服裝示人,是不少名人模仿的對象,如今意外被拍到身材走鐘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怎麼會變這樣!」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護航,「她只是在度假放鬆,可不可以放過她」、「根本就是角度問題」。蕾哈娜先前也曾在IG上PO出一段度假影片,她拿著紅酒杯在泳池邊啜飲,並在發文中寫道:「讓遊戲開始吧!」似乎與員工玩得非常盡興,不過隨後卻該段影片也被刪去,引起大家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