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狂滑手機不理人 林進抓狂「挖鼻孔」暗中報復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林進常拍攝搞怪影片,最近跟好友小A辣一起搭高鐵,也錄下了旅途中一段小插曲,讓一大票粉絲都笑翻了!原來,他受不了小A辣一直低頭滑手機,努力想引起對方注意,卻連連失敗,最後乾脆惡搞報復好友,互動超爆笑。

▲林進和小A辣是常互開玩笑的好朋友。(圖/取自林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小A辣一直低著頭專注滑手機,完全不看旁邊的林進一眼,滑著滑著還維持低頭姿勢睡著,幾秒後被林進竊笑聲驚醒,才猛然抬起頭來,接著又是無止盡地滑滑滑,從頭到尾沒發現旁邊的好友在錄影。

▲小A辣在高鐵上狂滑手機,還一度滑到睡著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久而久之,林進似乎感到很無聊、受不了了,開始自己對著鏡頭扮鬼臉,甚至大動作拿著手機亂搖,試圖引起小A辣的注意,卻還是徒勞無功。最後,他心生一計,在小A辣沒看到的時候,偷偷挖了一下鼻孔,並且用那根手指去戳對方的衣服,藉此報復不陪他玩的好友。

▲▼林進挖鼻孔整小A辣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爆笑的是,小A辣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被林進戳了一下之後,轉頭終於發現在錄影,直覺反應就是立刻露出甜美笑容,還對著鏡頭撒嬌、狂拋媚眼,渾然不知已經被整了。

▲小A辣一見鏡頭就笑,完全不知道已經被整。(圖/取自林進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被小A辣的反應逗笑,熱烈回應「A辣好可愛喔」、「果然是專業人士」、「不管看幾次都好可愛」,但也有人關心林進「A辣看了這個影片會不會殺了你」,2人爆笑互動成為討論話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