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成中華男籃新王牌 周儀翔期待再聯手劉錚

▲周儀翔透露個人動向仍未定案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新世代中華男籃名單,總教練周俊三特別點名劉錚、周儀翔兩人將扛起球隊主力要角。對此周儀翔強調,「在中華隊我就是一樣做自己,不需要有太多壓力。」另外周儀翔也特別提到,很期待與劉錚再度聯手,「他去CBA磨練後,我很期待再與他合作,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新的東西。」

周儀翔15日隨達欣出席封王球迷感恩見面會,對於外界最關注的動向問題,這位兩屆SBL年度MVP仍不肯鬆口,直言還要再審慎考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說實話,都還沒CBA球隊向我接觸,我真的還不確定未來動向如何。等真的有球隊來找我,我會再好好評估狀況。」

▲周儀翔將是中華隊全新接班主力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稍早表態,本次中華隊換血將以劉錚、周儀翔作為主體,對此周儀翔表示,「在中華隊我就是做好自己,不需要給自己太多壓力。」

周儀翔也喊話相當期待再次與劉錚聯手,「他去CBA挑戰後,我很期待再次與他合作,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新的東西,有劉錚在,他絕對就是中華隊的隊長。」

另外周儀翔也喊話表示,仍希望旅外老將們在身體狀況許可下,繼續回來幫助中華隊,周儀翔說,「也許我和劉錚有在場上做不好或沒注意的地方,老大哥們在總會給我們臨場指導,對我們幫助非常大。」

▲劉錚成功西進CBA,周儀翔期待兩人國家隊再度聯手。(圖/CFP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