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遷校後的大園國中舊校 移做大園區多功能休閒運動中心?

▲徐其萬市議員提出,遷校後的大園國中舊校,移做大園區多功能休閒運動中心使用建議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立大園國中即將遷校,未來的舊校舍如何利用,受到關切。市議員徐其萬15日出席大園國中因配合遷校所舉辦的「校友回娘家」活動中指出,他已向市府及相關單位提出遷校後的舊校舍,移做大園區多功能休閒運動中心使用建議,期讓廣大校園能充分活化運用。

徐其萬議員表示,桃園機場佔地1200公頃,所有的用地皆是大園區的土地。由於機場的噪音影響,未來將有6所國中、小學面臨遷校或廢校。以大園區內的兩所國中竹圍國中與大園國中,已先後面臨遷校的命運。

隨著大園國中即將在107年2月遷入新校區,他於去年市議會總質詢即向市長鄭文燦及教育局提出,利用舊的大園國中校區做為多功能休閒運動中心使用,由於距遷校日還有10個月,徐其萬說,他將進一步要求市府及相關單位,趕快成立舊校區規劃小組,進駐校園,以免舊校園閒置浪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