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兒子發燒躺沙發..暖心狗狗默默鑽上去 緊抱小身軀照顧

▲ 狗狗照顧生病小主人,畫面超窩心。(圖/翻攝自Devin Crouch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果然貼心又溫暖,國外一位網友Devin Crouch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把生病的兒子放在客廳沙發上休息,沒想到一個轉身回來,自家的狗狗竟然貼心跳上沙發,緊緊抱著孩子照顧,似乎想給他溫暖一般,眼神還相當溫柔,讓人看了超感動。

這隻狗狗叫做Toby,個性相當溫暖很喜歡小孩子,有一天,主人將牠和生病小主人放在客廳,沒想到Toby默默跳上沙發,躺在小主人Carter身邊,還緊緊用前腳抱住他,就像是在照顧他一般,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,畫面相當溫馨,讓主人相當感動。不只如此,兩人感情超級好,平常玩在一起,主人還特地成立社群媒體carterandtoby,紀錄牠們的點點滴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溫馨的畫面。(影片嵌入自Devin Crouch Youtube)

從Instagram上可以看到,Toby和Carter感情相當好,一張在餐桌下一起讀著童話故事書的故事,就可以看得出狗狗有多麼溫暖,就算快要睡著還是撐著身子陪在主人身旁,最近他們的小兒子Max也出生了,Toby也靜靜陪伴在一旁,相當乖巧又有靈性,難怪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。

▼溫馨的照片,讓人看得好感動。(圖/翻攝自carterandtoby instagram)

關鍵字: 狗狗生病沙發TOBYcarterandtobycar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