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男團21歲成員涉嫌性侵女偶像 案件判決出現大反轉!

▲男團ZEST在2014年以5人形式出道。(圖/翻攝自ZEST官方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團體ZEST前成員崔高(本名崔敏浩)在2015年爆出性侵醜聞,被女團成員S指控「硬上2次」,因此重挫形象退團。當時,崔高反控S女以及幫忙作證的某演員妻子誣告,卻沒有取得大眾信任;沒想到案件審理2年後,卻出現大反轉。

據《Dispatch》報導,崔高在2014年11月參加演員妻子M女的聚會,進而認識S女並發展成戀人關係,不過兩人因為都是偶像,除了要隱藏戀情,還忙到沒有時間見面,最後決定分手。只是沒想到,S女2015年2月突然向警方控訴被崔高分別施行1次性侵、1次性侵未遂;而M女更在社群網站上將事件曝光,直指崔高從學生時期品行就有所偏差、喜歡玩弄女孩子,引起譁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成員崔高在2015年被指控性侵。(圖/翻攝自ZEST官方臉書)

崔高被控訴的當下,立刻透過經紀公司反駁,但因為無法承受輿論壓力,最後選擇退團。後來,他分別向S女及M女提出誣告、名譽誹謗告訴,使得性侵案出現大反轉,最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不起訴;而S女和M女則因損害崔高形象、導致對方工作停擺被判刑。

審判結果出爐後,崔高向電視台SBS姜姓記者表示,性侵醜聞讓自己的父母度過了相當痛苦的日子,而他就這麼失去了一直渴望著的歌手夢,也讓一起努力的團員同樣心碎。ZEST在2016年加入2名新成員,目前依舊在演藝圈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