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:怕忘記周湯豪炎亞綸!腦震盪暈3天..見證溫暖友情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鬼鬼日前錄製大陸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時,不慎頭撞地造成輕微腦震盪,15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,還原摔傷過程,她笑說當下很怕自己會失憶,被問誰是她最怕忘記的男性友人?鬼鬼想了一下說,「很多耶...但應該是周湯豪跟炎亞綸吧。」還笑說乾脆講現場男記者的名字,反應還是很快。

▲鬼鬼怕失憶忘記周湯豪及炎亞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當時錄製節目時,大陸男星背著她,但鬼鬼笑得太開心,興奮到鬆開手,頭部不慎墜地撞到地板,被診斷出輕微腦震盪。她說當下很害怕失憶,馬上傳訊息給周湯豪,周湯豪要她快去看醫生治療,被問腦震盪最怕忘記誰?鬼鬼聽到笑說:「你這個問題害我心跳很快!」想了一下又回答,「很多耶..周湯豪跟炎亞綸吧。」

▲鬼鬼代言手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鬼鬼摔傷後,除了周湯豪,其他友人如孟耿如、郭靜、王子也都傳訊關心,「我不是小腦不平衡,是走路沒在看路,有時候東看、西看,走路不專心。」她透露光是頭部就有3張保險,包括意外險、旅遊險與壽險,回台後已經提出申請,但還不知道理賠金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