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澳洲袋熊睡癱在草堆中 保育員溫柔喚醒「派翠克~」

 

▲起床囉~派翠克!(圖/翻攝自Patrick the Wombat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世界最年長的袋熊明星「派翠克」(Patrick),31歲的牠這天在草堆裡熟睡時,被保育員親切的聲音喚醒,牠一臉剛睡醒的模樣療癒了許多網友,保育員也形容叫牠起床的感覺像在玩「躲貓貓」。

影片中,保育員先是溫柔地輕聲呼喊,埋沒在草堆底下的派翠克則是呼呼大睡,聽到第二次呼叫時,派翠克才從草中動了一下,接著再矇矇地從中探出頭來,一臉有睡飽的牠也開心地想從睡床上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片分享在派翠克臉書官網上,吸引1.4萬人點閱,有人詢問著派翠克「是不是還想繼續睡」、或是留言著「其實派翠克不想醒來」、「派翠克!早安啊」、「哈囉!小寶貝」、「真是一個可愛的男孩」、「希望有一天能親眼見到你」、「剛睡醒樣子好療癒啊」。

派翠克目前住在澳洲巴拉臘特野生動物保護區(Ballarat Wildlife Park),小時候是無依無靠的孤兒,後來被野生動物保護區收養,養大之後試圖被野放回歸至大自然,但生性害羞的派翠克,無法適應野外生活,沒辦法獨立謀生,因此又回到園區接受人類飼養。

通常袋熊的壽命約為15歲所右,但派翠克可是活到了31歲,是隻非常長壽的袋熊,雖然活了這麼久,但牠至今仍然是「單身處男」;之前保育員還在生日派對中,送牠一組「交友APP」軟體的帳號,希望求偶慾望消極的派翠克可以順利找到「真愛」。

▲▼雖然找不到另一半,但牠擁有非常多愛牠的家人。(圖/Instagram @ballaratwp)

關鍵字: 袋熊動物澳洲Patrick野生動物動物園保育員睡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