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還原腦震盪經過!「腦髓像豆腐在晃」下秒傳訊周湯豪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鬼鬼日前錄製大陸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時,不慎頭撞地造成輕微腦震盪,15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,還原摔傷過程,當場暈了3天。她表示當下受傷後,馬上傳訊給周湯豪,害怕自己失憶,周湯豪聽到後先虧她,也叫她趕快去看醫生,「他說我腦已經不好了,說我怎麼這麼愛玩。」兩人好感情溢於言表。

▲鬼鬼摔傷後傳訊給周湯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表示當時錄製節目時,大陸男星宋威龍背著她,表演結束準備放他下來,但鬼鬼笑得太開心,自己將手放開,頭往後仰撞地,幸好有地板上有軟墊,不致太嚴重。鬼鬼當下被診斷出輕微腦震盪,也暈了3天,「小時候沒有感覺,長大摔到頭,覺得腦髓像豆腐一樣晃來晃去」,不過現在已經沒事,醫生給的藥很暈才吃,接下來就是多休息。

▲鬼鬼被診斷出輕微腦震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撞到頭後鬼鬼傳訊給周湯豪,周湯豪虧她愛玩,也叫他去看醫生,其他友人如孟耿如、郭靜、王子都傳訊關心,「我很怕失憶,郭靜以前是啦啦隊的,她說可能會短暫失憶,但很快就會沒事。」她老早保了3份保險,包括意外險、旅遊險與壽險,回台後已經提出申請,但目前尚不知理賠金額。

▲大陸男星宋威龍當下背著鬼鬼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