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觀者只看結果 徐展元鼓勵許孟哲「快樂比賽才熱血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許孟哲近日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國比賽,雖然接連敗給地主隊保加利亞與香港隊,但仍獲得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。「好想贏韓國」的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先前錄《飢餓遊戲》時也不忘鼓勵許孟哲,「快樂地去參加比賽,這樣才夠熱血!」

▲徐展元日前錄《飢餓遊戲》不忘鼓勵許孟哲。(圖/中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體育主播的徐展元表示,對於許孟哲代表國家出國比賽深感祝福,也趁錄影空檔與許孟哲小聊一下,他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在聊天時有了解到孟哲他們出國比賽的困境,但也鼓勵他如果既然這麼喜愛冰球這項運動,就快樂地去參加比賽,這樣才夠熱血!」

▲徐展元認為大家應該給運動人更多的支持與鼓勵。(圖/中視提供)

徐展元認為,其實很多人都只是「旁觀人」,往往都只注重結果,但所有運動員和國手都是有著堅定的信念在訓練並為國家打拚,應該給他們更多的鼓勵。

另外,徐展元對於參加外景綜藝節目並不陌生,但這次錄影多次與高山峰同隊,但卻慘到幾乎吃不到東西,讓他開玩笑地說,「同時也身為電競主播的我,深知不怕神一般的對手,就怕豬一般的隊友這個道理。」沒想到在這次錄影完全應證了這個說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