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剛鋪好混凝土!鴨子呆萌穿越 留下長條「腳蹼印」

 

▲幫人類蓋上我美麗的腳蹼印吧!(圖/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小動物來攪局時,氣氛總是會瞬間轉變。國外有處工人剛鋪完混凝土後,突然來了一隻不速之客「鴨子」,大夥兒就看著小鴨慢慢穿越過水泥,留下一排長條小腳印,感到萬般無奈。這支逗趣影片在臉書上分享開來。

工人拿著手機錄著小鴨,只見這隻鴨呆萌地坐在混凝土上,接著牠突然起身往前走,大搖大擺地緩慢越過,途中還突然回頭看著大家,似乎聽到人類叫牠快速通過,小鴨才瞬間加速小步伐,平安抵達至對面的草皮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經由臉書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所貼出,有近3萬的人次觀看過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著,「小鴨很聰明!知道要留下腳印哈哈」、「這就是所謂的活化石」、「好可愛的鴨子」、「太酷了」、「哈哈得重新鋪一次了」、「其實鴨子都知道牠自己在幹嘛」。

關鍵字: 鴨子混凝土水泥地腳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