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爆乳坐車內「被2男夾住」 組新團開撩鮮肉!

2017年04月15日 10:40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所屬團體4MINUTE解散後,獨自展開歐美巡迴演出,還宣布重組「新Trouble Maker」,搭檔卻不是張賢勝,而是「1+2」的形式進行活動,近日曝光新組合宣傳照,只見她依舊打扮火辣,低胸爆乳坐在兩男中間,讓人直噴鼻血。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泫雅的新團「Triple H」以3人形式組成,搭檔是CUBE旗下10人男團「Pentagon」的其中2位團員Hui和E'Dawn,近日公開他們的宣傳影片及照片,3人坐在一台湖水綠的復古車中,她穿著爆乳小可愛露出事業線,坐在正中間,風格散發濃濃歐美鄉村氣息。

▲泫雅爆乳坐2師弟中間。(圖/翻攝自IG)

沉寂好一陣子,泫雅終於要以新團型態回歸樂壇,引起許多粉絲高度期待,她先前到北美開唱,上半身穿著低胸細肩背心、大露美乳,下半身則搭配極短熱褲秀出美腿,當她唱到《U&ME》的第二部分時,突然走到舞台邊,直接在粉絲面前開腿坐下,還向前傾跟大家揮手、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讓台下歌迷嗨翻狂尖叫。

▲泫雅爆乳坐2師弟中間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