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轎車衝進民宅撞成這樣人沒事 網驚:是神車? 

▲轎車直接衝進民宅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路竹區14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黃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疑似欲閃避腳踏車,卻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,轉彎處直接撞進路旁民宅,撞擊力道之大,輪胎、零件散落一地,車體更是嚴重扭曲變形,幸運的是,駕駛僅有背部受到輕傷。網友看見現場照片後,都驚呼「果然神人開神車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這起車禍的照片,肇事車輛零件散落一地,輪胎、引擎也都散落在地上。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車速相當快,而警方調查後,發現黃男出車禍前,路旁監視器有拍到疑為超越前車,才不慎發生車禍。

被撞的葉姓屋主一家人整夜幾乎沒睡,忙著清理家園,但目前尚未提出毀損告訴。這起事故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從零件猜測是T牌Altis的車款,「第一次看到連引擎都噴出來的....」、「到底是有多快」、「 屋主也太倒楣」、「連引擎都噴了」、「果然神人開神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