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囚室髒! 朴槿惠耍特權拒入住...還要求換壁紙

▲前南韓總統朴槿惠爆入獄後享特權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南韓總統朴槿惠因「閨蜜風暴」狼狽下台,並在3月31日被收押,住進首爾看守所。不過現在卻傳出,朴槿惠在入獄後以「囚室環境骯髒」為由,拒絕入住,隨後被安排在獄警值夜班的辦公室裡度過2個晚上。據悉,囚室的修繕工程包括環境維護以及更換壁紙。

據外媒報導,朴槿惠在首爾看守所的單人房原本可容納6到8人,約有3.2坪,是一般囚室2倍大;朴槿惠嫌囚室的環境髒亂,拒絕進入,並要求進行室內修繕和更換牆紙,獄方才選擇先讓她住進獄警值夜班的辦公室裡,等到囚室整修完畢再入住。

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起外界批評,更稱朴槿惠現在的身分就是一個被收押的嫌犯,獄方的舉動無異於因考慮其前總統的身分,而給予不當的特殊優待。首爾拘留所則表示,該囚室的壁紙從2013年以來就未曾更換過,已經到了該換的時間;將朴槿惠安置在獄警辦公室裡則是基於「安全因素」,避免與其它囚犯有所接觸。

▼朴槿惠在3月31日被收押,住進首爾看守所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