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萌刺蝟全家都愛馬殺雞 享受主人舒服揉捏到睡著

▲刺蝟媽媽檸檬和4個小孩擄獲超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ido_lemon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刺蝟本性膽小,平常總縮成一團,但每次遇到可愛反應總是融化不少人的心,日本有網友時常PO出自己替心愛的刺蝟生活萌照,像是牠們被按摩肚肚到嘎滋窩都細心的揉呀揉,就這樣舒服地睡著,讓人看了超療癒!

Instagram帳號「mido_lemon」常常分享刺蝟媽媽Lemon和4個小孩的生活趣照,已經有超過3.5萬名網友追蹤,而且牠們一家都超愛馬殺雞,小刺蝟很快的就開始享受起來,後來更是任主人舒服地擺布,然後入睡,萌翻大批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粉絲每次看完照片後,都會留言表示,「這也太可愛」、「我喜歡」、「好幸福的表情喔」、「也太享受了」。

關鍵字: 刺蝟按摩馬殺雞超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