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「擺爛」無敵可愛就是想散步 女主人只能扛回家了

▲狗狗使出耍賴絕招,女主人只能扛上肩了。(圖/翻攝自家有一狗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中的寶貝們出現抵死不從的狀態,就會化身十足的表情包,就像是與生俱來的狗演員,卻常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,像是這隻傲嬌的柴柴,外出散步太開心,根本不想回家,索性在大街上耍賴,而且不管主人怎麼拖都拖不走,使出渾身解數就硬趴在地上!

許多狗狗無論是吐舌裝可愛或是耍賴不想走,都讓人又愛又傷腦筋呢!照片中的這隻狗狗也不例外,牠就是不肯回家,後來女主人的做法,讓大批網友都忍不住笑了,因為她直接把心愛的寵物扛在肩上帶回家,這一幕實在可愛又有趣。

這隻狗狗的耍賴功夫,讓網友看了都不斷大笑,加上主人的最後絕招,更是有趣,不少人都說,「這也太萌了吧」、「主人超強」、「狗狗贏了,哈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柴犬散步擺爛主人耍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