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S ON FIRE把紐約變成珠寶 大推跨指戒

▲名模王思偉佩戴HEARTS ON FIRE珠寶,展現優雅風情,服裝露背時,將項鍊往後戴相當性感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珠寶可以有各種可能,HEARTS ON FIRE推出Triplicity系列,以曼哈頓天際線為靈感,克萊斯勒大樓標誌性的三角形窗、赫斯特大廈的線條,幻化成耀眼的鑽飾,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說:「我很喜歡看女人戴上珠寶,觀察她們怎麼佩戴,很有意思。」

Ilaria Lanzoni希望珠寶不只屬於夜晚的正式場合,而是白天也能戴著,熱愛Art Deco風格、加入摩登輪廓,搭配日常穿著也適合,跨指戒是很受歡迎也很特別的設計,Ilaria Lanzoni自己就天天戴著一只,她形容跨指戒像是風穿過指間、拂過身體,光是想像畫面,就可以深刻地感受到珠寶與生活的連結,浪漫又實際。

▲赫斯特圖騰跨指戒,鑽石總重3.06克拉,518,000元(左)、耳環的鑽石總重1.3克拉,230,000元。


▲項鍊靈感來自克萊斯勒大樓,三角型鑽石與圓弧的K金線條,充滿特色,鑽石總重15.85克拉,7,500,000元。

克萊斯勒大樓的三角形窗戶是系列的重要焦點,不少作品都用了三角形的鑽石打造,加了流蘇、或是刻意留白,製造出更多的特色與呼吸空間。流蘇是另一個令人欣喜的主題,領片般的項鍊製造出布料的柔軟效果,但並不過於女性化,展現出自信風采。

佩戴時的舒適度是考量的重點,珠寶的整體都是工藝,Ilaria Lanzoni笑說:「我是第一個看到設計圖變成成品的人,我會翻到背面,看它的鑲嵌,珠寶是360度的,連背面都很重要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HEARTS ON FIRE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為了發表會專程到台北,相當開朗熱情。


▲Triplicity系列中,以赫斯特大廈為靈感的項鍊,鑽石總重36.26克拉, 11,500,000元。


▲流蘇鑽石耳環的鑽石總重4.6克拉,740,000元、流蘇鑽石項鍊的鑽石總重6.59克拉,1,390,000元。

▲蕾絲領片般的Lorelei項鍊 鑽石總重25.57克拉,3,800,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