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哪招?兇巴巴小貓養成壞習慣 吃飯前連環拳痛扁哥哥

▲壞脾氣的小貓開飯前一定要動手痛扁哥哥一頓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i_poti」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貓咪在成長過程中,常會透過和同伴打架摔角的方式,來訓練社會化,雖然只是玩鬧行為,不過看在貓奴眼裡,有時候看起來還是很粗暴,實在很像真的打起來,令人亂緊張一把,日本有一隻小貓養成吃飯前打架的壞習慣,更是讓飼主完全看不懂。

日本一名推特網友@i_poti日前PO文表示,她養的小貓Nikko最近怪怪的,吃飯不乖乖吃飯,竟然養成了固定「毆打」哥哥的壞習慣,只見網友分享的連續照片中,三隻貓咪聚集在飯碗前準備吃飯,其中一隻黑色小貓竟然突如其來、出手從哥哥後腦「巴蕊」,打一拳還不夠,牠再使出上鉤拳攻擊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開飯前兄弟倆還好好的,一起專心等待放飯。

一系列Nikko現場痛扁哥哥的畫面,就像爆笑連環漫畫,令人直呼:「這絕對是故意的!」摸不清楚牠到底是想讓哥哥先吃,還是只是手癢單純想打人?最奇怪的是,挨打的貓哥哥脾氣超好,完全沒生氣,下次吃飯還是乖乖站著挨打,不知道是不是小貓兄弟之間特殊打鬧、感情更好的行為,讓主人看了也只能哭笑不得。

▼從前面揍一拳還不夠,後腦也超不客氣直接巴下去。

關鍵字: 毆打小貓打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