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蔡瑞雪穿韓服美爆!這4位台灣正妹也讓人戀愛惹~

▲前「北一女女神」蔡瑞雪因一系列韓服照在南韓爆紅!(圖/翻攝自蔡瑞雪臉書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被封為「北一女校花」的人氣youtuber蔡瑞雪,日前因一張穿著韓服的美照,意外受到南韓網友關注,掀起熱烈的討論話題,甚至還登上韓媒版面。穿上粉色韓服的蔡瑞雪,回眸淡淡一笑,清新脫俗的氣質,融化不少人的心!

穿上南韓傳統服飾能夠「美得像幅畫」的台灣正妹,其實不只蔡瑞雪,還有另外4位網紅也把韓服駕馭得非常好哦!

一、簡拉娜

▲空靈系美女簡拉娜,清純氣質讓不少網友大呼戀愛惹~(圖/翻攝自簡拉娜IG)

天使臉孔配上俏麗短髮,網紅簡拉娜渾身散發精靈般的空靈氣息。穿上粉色韓服的她,略施粉黛,水汪汪的無辜大眼,看起來楚楚可憐,不只男生,連女孩子也激起想保護她的慾望。

小燕

▲網紅小燕的這一抹微笑,不知迷死多少人~(圖/小燕Melody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)

被稱為PTT表特板「上古神妹」的小燕,因清秀外貌與甜美笑容,讓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在追蹤。換上色彩鮮艷的韓服,襯托出她活潑俏皮的性格,露出招牌笑容,給人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感,相當迷人!

劉逸歡

▲天生衣架子的逸歡穿上韓服超級美,圓滾滾大眼,笑起來甜美惹人愛。(圖/翻攝自逸歡臉書)

知名網拍模特兒劉逸歡,不穿流行服飾改穿傳統韓服,白色上衣、搭配黃花深藍裙裝,表情靦腆羞澀,流露出溫柔婉約的氣質,根本就是從古代走出來的絕世美女嘛!

紀卜心

▲紀卜心與陳敬宣、蘇小軒、陳夢晨同遊南韓、體驗韓服。(圖/翻攝自紀卜心ig)

「中學生女神」紀卜心是網拍人氣模特兒,可愛無辜的臉蛋,身材嬌小卻能穿出獨特的日系風格,因而深受粉絲喜愛。照片中,染著一頭奶茶髮色、換上粉藍色系的韓服,俏麗模樣驚豔粉絲,讓網友驚呼:「超級像迪士尼裡的愛麗絲」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