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痛痛..啊!超衰攝影師拍漂移 慘被尾翼「狠甩巴掌」

▲有攝影師在場邊拍攝時,不慎被尾翼打到臉。(圖/翻攝自「Yvonne Vazquez」臉書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是正港攝影師或是玩家車迷,能在場邊觀看賽車肯定會狂按快門,不過專心拍攝之外,也要注意自身安全,國外有位攝影大哥正專注在拍甩尾動作時,疑似身體位置太向外,導致賽車漂過來時,後方大尾翼重重打在臉上瞬間倒地,好險沒有大礙,讓一旁觀眾笑翻。

這部橘色Nissan(日產)350Z跑車在場上瘋狂漂移時,似乎是因力道沒有操控好,導致車尾與觀眾牆有擦撞,尾翼更不慎打到一旁正在拍攝的攝影師臉,相機不僅掉落,就連人也往後倒地,光看就覺得超痛,這一幕也讓另名女攝影師「Yvonne Vazquez」捕捉下來,PO到個人臉書上。

▲好險被打臉的男子沒有受重傷,滑稽模樣讓一旁觀眾大笑出聲。

幸好男子只受到輕微擦傷,沒有釀成大害,事件太離奇讓一旁目擊者忍不住大笑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「這太誇張了!希望他沒事」、「女攝影師捕捉得好剛好」、「看起來就好痛…」、「相機還好嗎?」,下次玩車迷們有機會觀賽時,記得別再離場內太近囉!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