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密天使「神奇POSE」偷吃步 這招學會拍照立瘦5公斤

▲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拍照方程式,偷學起來讓照片的你立瘦5公斤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要衡量一個人是不是名模,上過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(簡稱維密),絕對是能成為一個衡量選項,日前維密在大陸布局,邀請旗下當家模特兒Alessandra Ambrosio前往站台,出席不少活動,有網友觀察大量維密天使照片,分析出一種「維密POSE」,在拍照時用這姿勢不但能立即顯出曲線,還能顯瘦!

▲當家模特兒Alessandra Ambrosio(左),與(從左至右)奚夢瑤、Josephine Skriver、何穗。

維密天使走秀身材自是沒話說,但身為專業模特兒,在拍照時會比一般藝人或演員,更加注重身材呈現出來的曲線,網友蒐集維密最知名的模特兒研究照片,「考察」出一種特有的姿勢,就是「背部後仰+噘起臀部+收復挺胸」的魔鬼方程式。

▲盡力呈現背部的曲線,腰看起來也比較細。

以盛裝參加活動的女明星相比,許多明星在拍照時,背是挺直的,看起來相當優雅,但即便身材不輸模特兒,也彷彿無法帶出曲線。

▲直背與仰背的對照。

但看維密模特兒在拍照時,兩人合照都不會是筆直的站著,而是呈現一個Y字型,因為將背部後仰以呈現身材曲線。而其實背後仰了之後,臀部也會自然地往上翹,此時只要記得縮小腹(或遮小腹)即可。

而手部的擺法,切記不要遮住好不容易做出的身材曲線,直直地放在身前,或插腰時不要真的放在「腰」上,這樣看下來,照片是不是減了5公斤呢?平時不妨在鏡子前練習看看吧!

▲拍照時手部記得別擋到曲線喔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