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吃冰連發小奶音「嗯 ❤」 瞇眼笑告白隋棠:愛妳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14日曬出影片,和老公Tony、大兒子Max外出吃冰淇淋,兩大一小共吃一碗十分甜蜜。她見到兒子邊吃邊「嗯」沉浸在美食世界中,笑問「這麼好吃啊」,孩子連忙點頭的反應,令網友直呼「超級無敵融化!」

▲隋棠和老公、大兒子Max外出吃冰淇淋,兒子吃冰反應令粉絲秒融化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隋棠平常給兒子吃微甜的麵包,都會被老公念,「但是今晚晚飯後卻心血來潮帶我們來吃冰淇淋,什麼情況?」畫面中,Tony舀起冰淇淋餵兒子一口,Max發出小奶音「嗯~」好長一聲像在呼應好吃,夫妻倆為此呵呵笑個不停。

▲Tony餵兒子Max吃冰,兒子邊吃邊喊「愛把拔!」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問「好不好吃?」Max連連點頭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影片裡跟兒子頻頻對話,先教兒子吃冰前喊「愛把拔(爸爸)」,接著問「愛你!你有沒有愛我?」Max立刻猛點頭回應。而她見到老公兒子互相「嗯來嗯去」,邊笑邊喊愛你,兒子聽到馬上大喊「愛妳」,令她滿足再回:「我也愛你啊!」

▲Max聽到媽媽隋棠說「愛你」,馬上大喊「愛妳。」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Max和Tony父子互相「嗯來嗯去」,沉浸在美食世界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影片曝光不到30分鐘,就突破15萬次觀看次數。網友見到Max說話興奮狂讚「太可愛了」、「軟萌的小奶音好可愛啊!」還有人發現小孩子覺得好吃居然搖頭,笑問「是印度人嗎?」粉絲留言「別說冰淇淋融化,我也融化了!」

▲Max邊吃邊笑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▲Max吃冰淇淋發出小奶音「嗯」,告白媽媽隋棠「愛你」。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