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大力女》朴寶英被OO倒地…最後3分鐘大反轉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由朴寶英、朴炯植主演。該劇14日播岀第15集,都奉順(朴寶英飾)因為想拯救安敏赫(朴炯植飾)的心情強烈,終於奪回神力,在千鈞一髮之際掙脫炸彈。脫困之後的都奉順,發誓一定要親手抓住犯人金長賢,於是聯手安敏赫、印國斗一同計畫。

《大力女》進入倒數第2集,雖然劇情因捉捕犯人而緊張,但也不忘浪漫搞笑。安敏赫在與都奉順逃出死劫之後,依依不捨將對方送回家,但是自己回到家中後,卻不斷想到都奉順說的「還是我今天不要回家呢」,為了克制自己,安敏赫跳上跳下狂運動,但是只要一停下來就又會想到女友,場面十分爆笑。最後,安敏赫見到都奉順又跑來找自己,於是他也忍不住直接將對方抱到桌上狂吻,甜蜜畫面令人臉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敏赫與都奉順在本集中也有令人臉紅的接吻畫面。(圖/翻攝自JTBC直播)

隔天,安敏赫從孔秘書口中得知都奉順與印國斗見面、甚至還擁抱,因此氣得想要當面質問都奉順。怎料,身為「愛情傻瓜」的他,一看到女方的臉就生不起氣,而且被親臉頰之後就投降傻笑。執著要個答案的安敏赫,後來親自找上印國斗要問個清楚,雙方一言不合差點打起來,在緊要關頭才被都奉順阻止;爆笑三角關係也成了劇中捉捕犯人的關鍵。

▲安敏赫傻笑模樣讓許多粉絲融化。(圖/翻攝自JTBC直播)

一直在找尋犯人行蹤的都奉順,某天終於接到金長賢的電話,雙方約定好要正面對決,而安敏赫和印國斗也決定聯手參與抓犯人的行動。到了約定現場,都奉順站在空曠處,被金長賢用狙擊槍射中倒地,然而劇情發展到最後3分鐘卻上演大反轉!原來是都奉順早有心理準備,預先穿上了防彈衣,逃過金長賢所射出的奪命子彈,最後在安敏赫和印國斗的幫助下,順利親自追捕到犯人。

▲都奉順最後順利抓到金長賢。(圖/翻攝自JTBC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