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抱小海綿畫面首曝光!緊牽寶寶手「母子互望」萌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產後首度在陸綜《奔跑吧》(前名:奔跑吧兄弟)亮相!該節目最新一季14日正式播出,她照顧兒子小海綿的畫面第一次曝光在觀眾面前,除了少女般的美顏,纖細玉手抱著兒子入懷,母子互望的畫面融化觀眾,網友更是同步留言「好想妳啊!」

▲Angelababy產後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Angelababy育兒片段終於在14日正式播出,長髮素顏十分清秀,對著鏡頭說話時聲音有些沙啞,尤其小心翼翼抱住小海綿,另一手牽住兒子小手,母愛滿溢十分溫馨。節目裡她有「女漢子」稱號,現在變身賢妻良母,在家帶小孩、折衣服,雙手停在嬰兒床,就因為被兒子拉住不放,抱寶寶不忘記用手護著兒子的頭,連鹿晗都忍不住入迷驚呼:「(寶寶)好小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ngelababy折衣服,鄧超笑虧「這是現學的吧。」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Angelababy關心著嬰兒床動靜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Angelababy的手被小海綿牢牢牽住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除了透過VCR向觀眾和《奔跑吧》成員打招呼,Angelababy同步在微博發文邀請大家一起看播出,鄧超還來留言「想妳,快回來。」網友狂讚她產後變得更美麗,粉絲激動回應「期待滿血回歸」,儘管還沒回歸節目,仍是觀眾最關注的焦點。

▲Angelababy纖纖玉手抱兒子已經很熟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Angelababy幫寶寶順髮,手護著兒子的頭,左下角畫面中的鹿晗驚呼「好小啊!」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Angelababy燦笑喊「We are 伐木累!」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►Angelababy照顧小海綿畫面首度曝光。(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