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不老基因全來自她 合體62歲媽根本女神姊妹花!

▲鮮少讓家人露面的孫芸芸,15日在InstagramPO出與媽媽久違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時尚名媛孫芸芸14日在Instagram上傳與媽媽何念慈的合照,讓網友驚呼「根本女神姊妹花!」原來當天正逢媽媽62歲生日,她特別訂了餐廳,全家人一起慶祝度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62歲的何念慈,外表完全逆齡生長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鮮少讓家人露臉的孫芸芸,這次趁著媽媽生日,PO出久違的母女照,並寫道「跟老公、孩子一起陪媽咪過生日!Happy Birthday to my beautiful mommy!」照片中她一身休閒,媽媽的穿著則是簡約卻不低調,襯托出整個人的質感,母女倆緊靠,也露出甜蜜的微笑,好感情完全展露出來。

▲母女照一出,網友們驚呼原來孫芸芸的不老基因全來自媽媽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已經38歲的孫芸芸,從外表完全看不出她的年紀,被網友歸類在「凍齡一族」,這次同框62歲的何念慈,讓網友更加訝異,紛紛留下「媽媽好漂亮」、「女神姊妹花」,驚覺原來不老基因從媽媽就開始了!

【孫芸芸IG全文】

跟老公孩子一起陪媽咪過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 beautiful mommy

#loveyo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