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4歲女童哭求鰻魚媽「不想關粉絲團」 網友評價兩極

▲鰻魚拍影片決定粉絲團存廢。(圖/翻攝自鰻魚家家酒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「鰻魚家家酒」粉絲頁日前因4歲女孩「鰻魚」講述《家人與客人差別》反省影片,引起社會關注,過去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,例如鰻魚曾錄製一段和粉絲們告別的影片,在鏡頭前大哭:「我不要關粉絲團!」

該影片中,鰻魚媽和女兒聊天,隨口說「那我們把粉絲團關掉吧!」要鰻魚錄製一段和粉絲們告別的影片,「我們來直播,跟喜歡你的叔叔阿姨們說掰掰,謝謝大家陪你從二歲多到現在變中班姊姊。」

鰻魚聽聞後開始在鏡頭前大哭,直說「不想要聽到關粉絲團的事情,我就是不想關!」鰻魚媽強調,只要女兒有一點點不喜歡,都會尊重她,粉絲團的存廢百分之百是尊重女兒的決定,但鰻魚堅定「不想要關掉粉絲團」,因為「不想要沒有人認識我!」

該影片一流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網友表示「小朋友很可憐」、「她當然不知道粉絲團到底關不關」、「為什麼鰻魚的影片都在哭?」但也有網友贊同鰻魚影片,指「鰻魚很聰明,超齡」、「小孩的想法有時比大人想像的還要更成熟」、「從小栽培獨立思考的能力是對的」、「尊重小孩的決定很好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