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鹽水燒炭雙亡離奇逆轉?2人手上刀傷…滿地屍水血跡噴濺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鹽水區驚傳夫婦雙亡慘劇,失聯12日的魏姓夫婦被警方與里長發現陳屍住處,連同寵物也一起陪葬,床邊有炭盆。原本以為是2人想不開輕生,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夫妻倆雙手有刀傷,牆壁、地上都留有血跡,床頭還有一把刀,死因詭異。

陳女的妹妹從2日開始聯絡不上52歲陳姓妻子,近兩個星期都找不到人,心裡越想越不對勁,14日從新竹報案請警方幫忙,台南新營警分局鹽水分駐所員警當天會同里長和鎖匠破門,才打開一小縫,就一股屍臭味衝出。

警方進入屋內發現,51歲魏姓男子和其52歲太太陳姓婦人2人陳屍床上,附近有一個炭盆,寵物犬也跟著陪葬,初步研判房內無打鬥痕跡,死亡約5天以上,博美狗也已死亡。2人遺體發黑腫脹長蛆,屍水流滿整個房間地板,現場沒有發現遺書。

不過,台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派員採證,發現案發原因有可能疑是1人殺另1人後,再自殺。因為警方在屋內地板、牆上及廚房地上有可疑血滴噴濺,加上兩人手臂上都有刀傷,床頭還有一把刀,且奇怪的是,陳女陳屍床外側,魏男躺在床內側。

不過兩人遺體頭、臉和身體因腐爛腫脹,已看不出外傷,現在將由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而床上是否為兇刀,也待化驗。

據了解,魏姓夫婦4年前從白河搬到鹽水一處新蓋的平房,少與鄰居來往。魏男疑似患憂鬱及躁鬱症,有就醫紀錄,且陳姓妻子半年前曾報案,表示先生精神不穩,有家暴傾向,魏男遭強行送醫。

魏男的外甥說,舅舅原本開汽車維修廠,後來因故沒做,但情緒問題曾就醫,舅舅和舅媽沒有生育。陳女的妹妹和媽媽也趕到場,悲痛不敢相信,希望警方查明有無外力介入。

目前檢警除釐清死因,同時也正調查案發現場有沒有其他人入侵,並清查死者生前交友、夫婦感情狀況。究竟兩人是合意自殺或是加工自殺,待進一步勘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