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推辭韓星見面會 穿「孟耿如T恤」挺文創

▲黃子佼出席文創活動。(圖/台灣文博會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(佼佼)連續第3年擔任文博大使,今(14日)還出席展前記者會動還與小學生跳「文創體操」,對於文創的熱情可說是不留餘力。他身穿女友孟耿如設計的T恤,自嘲因忙碌於兩岸奔波,生了「相思病」,時常思念愛犬與女友,不過即便推辭韓星見面會,他也仍積極參與文創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子佼與小朋友一起跳「文創體操」。(圖/台灣文博會提供)

黃子佼近來主持工作頻繁往返兩岸,從四月份開始同時在北京台主持《跨界歌王》與江蘇衛視《金曲撈》。他戲稱自己在飛機上睡覺的時間比在家裡多,「我感覺真的是生病了!我生的是相思病,因為女朋友在台中拍戲,狗狗都託給保母看管,感覺自己很可憐,都沒辦法跟他們好好相處。」雖然如此,他仍享受「被需要的感覺」。

黃子佼透露,最近因工作繁忙,也推辭了一些活動,包含韓星的見面會,但文創方面的工作則極力參與,「我請經紀人一定要留住,儘管再忙或是對方預算不多,我還是堅持要接!」第七屆臺灣文博會將在4/19-23於華山文創、松菸及花博爭豔展區開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