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我開始喜歡上習近平 我們有「良好的化學反應」

川普向習近平「示愛」了......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3日談到中國與北韓時表示,「我們喜歡對方,而且我也開始喜歡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他很棒。」據了解,川普與習近平對談之後,扭轉之前不好的印象,對於北韓的事情,他也覺得中國是有足夠能力去控制住狀況。

據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針對北韓要進行第6次的試射,川普認為,這個問題一定會得到解決的方式,會一同與中國國家主席一起面對,並大讚川習會上有「良好的化學反應」。當天,在習近平和川普通電話後,兩人同意共同聯手喝止北韓核武發展,並希望通過和平方式解決朝鮮半島危機。

川普13日上午透過推特向中國大陸喊話表示,「我很有信心,中國一定會去處理北韓,如果他們沒有這麼做,美國與盟友也會處理。」

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還說,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議氛圍良好,「總統川普喜歡習主席」,並且在海湖莊園真正認識習近平,還一同稱讚他的妻子,也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。

▼金正恩注意到川普和習近平最近常聯繫嗎......。(圖/翻攝自北韓官媒《勞動新聞》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