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床戲「來回激啃」孟耿如!笑虧:我在幫她去角質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周湯豪目前正趕拍《鐘樓愛人》,不過人紅是非多,之前傳出拒拍床戲等大頭症負面新聞,他否認回應「莫名其妙。」首映會上,床戲片花也曝光,他來回親吻孟耿如手臂、脖子等肌膚,畫面讓人看了臉紅,他玩笑「我是來幫她去角質的。」

▲周湯豪和孟耿如拍床戲,來回吻她手臂多次,他笑說「我是幫忙去角質。」 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否認沒有拒絕拍床戲此事,更放話「電視台不敢播程度。」劇情安排他來回親吻孟耿如手臂、肩脖等地方,特寫畫面讓人臉紅,拍床戲前2人還特別先溝通,他說「現場沒有清場,不想要氣氛搞得很凝重、尷尬,所以我算帶領她,看導演需要什麼就拍攝。」孟耿如則說「看到畫面會臉紅,然後拍之前有記得刮腋毛。」楊銘威當天也在現場,透露2人拍床戲6小時,眾人虧「身處搖滾區。」

▲《鐘樓愛人》首映會,全體演員一起觀賞片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黃薇渟、張捷劇中也各自有印象深刻一場戲,其中黃薇渟有一場穿裙子吊鋼絲從天而降,還不小心壓到周湯豪,內褲都被看光光,她說「因為這場戲要拍到底褲,所以前一晚私處除毛,要不然會很尷尬。」張捷也有一場床戲,對方則是火辣模特兒,地點還是在撞球台上,被周湯豪爆料「女生很辣是他的菜,之後還有交換臉書。」

▲周湯豪、孟耿如劇中床戲火辣。(圖/東森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