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《玩命》主題曲爆紅 吳宗憲一句話J.Sheon寫成歌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超人氣網紅歌手J.Sheon(街巷)在YouTube翻唱名曲爆紅,1年前翻唱《玩命關頭7》主題曲吸引將近百萬網友觀看,好聲音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,預計5月5日發行首張專輯。新歌《街巷》MV出爐,他也透露取名原因,原來是去年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時,主持人吳宗憲覺得名字不好唸,笑稱「就叫街巷好了」,也因此給了他靈感寫成歌。

▲J.Sheon被吳宗憲笑稱「街巷」,還因此產生靈感。(圖/索尼音樂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.Sheon名字令許多同事、粉絲、路人感到困惑難念,去年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的網紅單元時,因為名字不好念,吳宗憲笑稱就叫他「街巷」好了,讓J.Sheon有了靈感,乾脆把「街巷」寫成歌自我介紹,還真的穿街走巷自拍MV。途經菜市場時,一位七旬老阿嬤用台語問工作人員:「啊,街巷?」頓時讓大家笑翻。

▲J.Sheon拍攝《街巷》MV。(圖/索尼提供

他在美國讀數位設計,練就超強影像處理能力,拍《街巷》MV時,有許多他的巧思在其中,比如將「J.Sheon小人貼紙」貼在金山南路等路標旁,象徵他走遍台北大小街巷,期盼讓大家好好認識他。曾說「拜Google大神」找資料是強項,J.Sheon擅用網路語言賦予他的音樂,招牌動作比出雙手雙槍指著嘴角,暗指「嘴砲就是自己的武器」,並在歌曲中加入「RRRRR」、「別問很可怕!」等時下流行用語,宣布新作品沒多久,就讓網友十分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