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超愛用! 正夯「黑人問號」解謎...原來本尊來頭不小

▲他是湖人隊的Nick Young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早在前一段時間「黑人問號」就在網上爆紅,不管是傻眼、困惑、驚呆,還是真的滿肚子問號,網友都愛用它表達自己內心的小劇場,不過你知道他是誰嗎?其實本尊的來頭可不小...。

不得不說「黑人問號」超萬用,而且加上它後,整篇文章那怕是只有一句話,也變得生動無比,就有大學生在「Dcard」貼文解答,表示照片中的主角,正是NBA湖人隊的小老大「Nick Young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ck Young是小前鋒或得分後衛。

Nick Young的位置是小前鋒或得分後衛,背號為0號,之所以會有小老大的稱號,是因為他是繼Kobe之後,最不喜歡傳球的球員,平均每場助攻只有1.1。

原po笑說,「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,只不過他的命中率真的有點偏低,希望不知道黑人問號本人的可以了解他這個人」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長知識了」、「我以為是威爾史密斯」、「文化知識家」。

▲看來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張圖。(圖/翻攝自尼克杨SwaggyP微博)

其實不少他的粉絲早就發現這件事了,表示「老尖一定沒想到他的臉爆紅,但是還是很多人不認識他」、「我以為大家都知道,老尖不能亡」、「我聽朋友說,之前有球迷拿影片還是照片給他看,他狂笑哈哈」。

另外,還有一張最經典的「黑人問號」,想必許多人一定也很好奇,而原圖就是從國外短片APP「Vine」中,一名黑人網紅「Chuk Morka」的影片截圖。

▼最經典黑人問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