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t來台灣啦! Irene、瑟琪帥穿西裝秀長腿

▲Red Velvet 14日提前抵台為首次台灣專場活動做準備。(圖/AVEX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睽違2年再度訪台,將在16日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辦表演活動,她們以5缺1形式於14日搶先抵台,一身時尚亮麗的打扮,在機場相當吸睛,也吸引不少粉絲到機場接機。

Red Velvet今日下午1點多抵達桃園機場,老小Yeri穿著花樣洋裝展現青春甜美的氣息;Wendy的衣服小露香肩,知性典雅中不失性感;隊長Irene和瑟琪則分別綁起俐落的小馬尾和丸子頭,穿上褲裝搭配皮衣、西裝外套,不同於既定的甜美風格、走帥氣路線,備受粉絲讚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ed Velvet的機場時尚各走不同風格。(圖/翻攝自bemybrownie91sensible_kengm_krfairyfloss0305@Twitter)

Red Velvet16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的「Red Velvet Rookie Mini Album Event in Taipei」,將為台灣粉絲帶來精彩的表演。活動結束後,還會抽出200名幸運歌迷參加簽名會,目前活動門票已經秒殺售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