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4BlackDay澤演吃炸醬麵哀入伍 李棟旭全身黑阿使上身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4月14日是南韓的「Black Day」,炸醬麵是必吃食物。2PM玉澤演下午邊吃著炸醬麵邊開直播,介紹南韓「12個情人節」由來,但談到10月葡萄酒情人節,有感而發表示「啊~那時候應該在軍隊了吧」,引起粉絲留言哀號;此外,李棟旭、雪莉穿一身黑,Rainbow前成員智淑po炸醬麵照超應景。

▲2PM澤演黑色情人節開直播吃炸醬麵。(圖/翻攝自V 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玉澤演14日在V LIVE上開直播,向來自各國收看的粉絲們講解南韓每個月14日都有一個情人節,表示黑色情人節就要吃黑黑的炸醬麵,但不滿說沒有情人怎麼過,例如6/14「Kiss Day」,自己一個人怎麼接吻?搞笑做了對空氣接吻動作。

對於單身過情人節,玉澤演說,像5/14「Yellow and Rose Day」互贈玫瑰、7/14「Silver Day」互贈銀飾,還可以自己送給自己禮物,看到10/14是「Wine Day」,突發奇想這天可以開直播,邊喝酒邊與粉絲度過,但話說完才發現:「 啊~應該在軍隊了吧」接著做出晴天霹靂摀臉的表情。他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從軍,是2PM最早入伍服役的成員。

▲李棟旭在黑色情人節穿應景全身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雪莉穿全身黑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除了澤演,李棟旭這天因海外活動前往仁川機場,一身黑的造型不但符合Black Day,也是電視劇《鬼怪》中「阿使」的招牌色系;雪莉也提前一天上傳全身黑褲裝應景;Rainbow前成員金智淑以高超烹飪技巧知名,上傳一張在家煮好的炸醬麵,放上荷包蛋看起來特別美味。

▲前Rainbow成員金智淑做炸醬麵慶祝黑色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金智淑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