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豹突圍成最大贏家 世界風雲車揭曉 台灣全都有賣!

▲世界年度風雲車正式在紐約車展揭曉。(圖/World Car Awards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車展14日正式盛大開跑,2017世界年度風雲車決勝贏家也跟著出爐,此次Jaguar(捷豹)旗下跨界跑旅F-Pace不僅奪下年度風雲車殊榮,連帶最佳設計大獎也一併抱走,成了此次爭戰中雙料冠軍。

▲Jaguar F-Pace為此次競爭最大贏家。

除了世界年度風雲車之外,其餘獎項分別有,豪華車、性能車、綠能車、都會車,以及最佳設計,由全球來自23國、共75位汽車專家評選出最後贏家,Jaguar F-Pace不管是外觀、內裝、或是動力設計,都能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,此次以強勢之姿拿下風雲車與最佳設計兩大獎項。

▲Jaguar F-Pace內外兼具,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。

世界年度豪華車,Merceses-Benz(賓士)E-Class打敗勁敵BMW(寶馬)5-Series與Volvo(富豪)S90/V90,成功拿下這項殊榮。

▲E-Class打敗兩位強敵,奪下豪華車大獎。

世界年度性能車,最終決選階段有Porsche(保時捷)718 Boxter/Cayman、Audi(奧迪)R8 Spyder、McLaren(麥拉倫)570S入圍,要突破如此嚴苛考驗相當不容易,最終由Porsche 718 Boxter/Cayman脫穎而出,拿下優異性能車頭銜。

▲性能車最後由718 Boxter/Cayman拿下。

世界年度綠能車,這場環保戰熱烈開打,入圍者有Chevrolet(雪佛蘭)Bolt、Tesla(特斯拉)Model X、Toyota(豐田)Prius PHV,全都是實力頗高的選手,評審在最後選出Toyota Prius PHV作為優勝者。

▲Toyota Prius PHV獲得世界年度綠能車殊榮。

世界年度都會車,此項目為今年首度加入的獎項,入圍者有BMW i3、Citroen(雪鐵龍)C3、Suzuki(鈴木)Ignis、Ford(福特)KA+、Smart Cabriolet、Smart Brabus、Suzuki Baleno,最終由BMW i3拿下勝利。

▲兼具現代科技與時尚外觀的BMW i3拿下都會車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