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毛被剃光!貓咪埋臉床舖不敢見人 奴才得意:剪得還不錯啊

▲本喵正在哀悼已逝去的毛髮。(圖/網友Emma Hu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夏天快到了,許多飼主都會幫毛孩剃掉厚重的毛,好讓牠們有個涼爽的夏天!住在台中市的飼主「Emma Huang‎」這天親手幫9歲大的愛貓「黃肉球」剃毛,被剃光光的黃肉球頓時變得超憂鬱,不開心到極點,不是亂兇貓妹妹黃肉圓,就是硬將自己埋進床舖裡,抱怨奴才「快把毛還來」!

被剃光光的黃肉球,哀怨趴在床被上生氣奴才,儘管頂著無毛日子已快過完一個星期,但牠依然氣頭上。飼主表示,黃肉球就像「石頭」一樣,坐著那邊一動也不動,並且持續了一陣子,最後只好向牠投降。「跟牠道歉,然後牠就理都不理;到現在,牠都還不原諒偶~(哭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肉球把臉埋進床的照片被飼主分享至臉書上,並寫下「妳這樣,毛也不會馬上長出來!(貓奴覺得自己剪的還不錯呀!哈哈)」,PO文貼出笑翻大家,有網友說照片很像「燒焦的杏包菇!」,也有人留言「埋頭不敢看自己的毛」、「求貓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喵:妳這樣我怎麼見人」、「好Q彈的感覺」、「貓生已經去光光了…」。

飼主笑說,剛開始幫肉球剪毛時,牠還會假裝乖乖地趴在地板上,等到5分鐘後,發現主人居然不是在「梳毛」而是在「剃毛」,並看到像木棉花般的毛在眼前時,牠開始亂動、發出低沉怒吼聲,最後還打悲情牌求主人快點停止手邊動作。

▲飼主:「幫牠剪毛洗澡,對貓奴的我來說,是一場艱鉅的任務跟挑戰!因為牠每年都忘記。」▼原本表情與剪毛後「眼神死」表情。

相較於同時也被剃完毛的妹妹肉圓,牠則是不像姐姐一樣反應激烈,不會嫌棄主人的手藝,這點令馬麻感到欣慰,她表示,「妹妹脾氣好太多了!簡直就是一個皇后,一個奴婢」。

▼妹妹永遠讓姊姊先吃飯。

關鍵字: 寵物摺耳貓剃毛剪毛鬱卒生氣不開心貓星人埋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