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想媽媽…貓弟瘋狂吸吸踏踏 哥哥「奶都腫了」還繼續睡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8個月大的貓咪「點點」對著1歲多的哥哥「球球」又踏又吸,讓飼主黃怡珍傻眼,「再怎麼吸吸踏踏也不會有奶出來啦!」事實上,踏踏是幼貓促進母親分泌乳汁的動作,成貓則在放鬆撒嬌時有此行為,另外也可能是斷奶太早,想媽媽了。

▲點點狂吸哥哥。(圖/網友黃怡珍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球被吸吸踏踏依然睡死。

黃怡珍受訪時表示,點點是她從學校撈回家、親手奶大的,而球球則是在收容所認養的,「點點很常這樣對哥哥,應該是想貓媽媽!但是踏踏是第一次。」更妙的是,點點只會吸特定乳頭,導致球球其中一個乳頭變得特別腫大。

點點只吸球球其中一顆乳頭。

影片中,可以看到點點雙手在球球柔軟的腹部上大力揉踏,一邊吸著「ㄋㄟㄋㄟ」,而球球似乎沒被打擾,照樣熟睡。黃怡珍指出,球球總是對弟弟照顧有加,「哥倆感情好,連吃罐罐哥哥也會讓牠,吃光光也不會生氣,不知道是不是哥哥太呆嘍哈哈!」

▲哥倆感情好。

一起面對面睡覺的模樣好有愛。

影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許多網友都笑說「哥哥當起奶媽」、「那個肚子被揉得好療癒」、「哥哥也睡太死了吧,好可愛」、「哥哥只有肉沒有奶」、「這個吸奶狂...哥哥還真有耐性」。

 

關鍵字: 踏踏吸奶喵星人幼貓行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