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綠帽老公說話了 「一個pose」洩心聲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演員白百何12日爆婚變,與小鮮肉張愛朋在泰國舉止曖昧,成為眾所矚目焦點,爆料至今2天,當事人始終未出面回應,她的丈夫陳羽凡則在14日凌晨發文,其中一張照片中擺出「噓」的手勢,引發廣大網友聯想。

▲白百何12日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白百何、陳羽凡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羽凡與白百何結婚11年,過去屢傳婚變,但他總會站出來駁斥謠言,這次女方爆出軌,第一時間當事人皆未發聲,直到14日凌晨,他在微博更新2張照片,顯示正在烏克蘭旅遊,照片中他的手指擺在嘴邊,比出安靜、禁聲的手勢,並寫下「蛋疼的,都快回家過節吧」,被網友解讀為,要圍觀群眾趕緊散去,別插足別人家務事。

▲白百何爆婚變,丈夫陳羽凡微博發文了。(圖/翻攝自陳羽凡微博)

不過網友哪有這麼容易放過這件事,先是有人發現他身上的包包是螢光綠色,和現在綠光罩頂的狀態頗為相似,提醒他「咱以後別用綠色的東西了」,也有一群人頻問「是男人就回一句,離不離」,更有人質疑,其實夫妻倆早就分道揚鑣了,「否則一般男人哪能這麼冷靜」;而白百何方面則始終未回應此事,彷彿人間蒸發一樣,狀態不得而知。

▲陳羽凡的姿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陳羽凡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