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洪詩也暫別Popu 3個月 無預警宣布:這幾天就出發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Popu Lady」成員大元為了拍戲,在3月暫別團體,飛往大陸江西,留其他4位團員在台活動。沒想到,洪詩13日突然也在直播中宣布:「我要去大陸拍戲3個月了!」並透露這幾天就會出發,讓沒有心理準備的粉絲大呼崩潰!

▲洪詩宣布要去大陸拍戲3個月。(圖/取自洪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詩13日晚上在臉書開直播,事先只透露:「各位觀眾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……」待直播開始後,她才宣布「我要去拍戲3個月」,而且是到大陸跟劇組一起long stay,預計15日前後就會出發,等於留在台灣的時間已經沒剩幾天。

▲洪詩近日就要出發前往大陸。(圖/取自洪詩臉書)

大元才剛到江西拍戲1個多月,洪詩也接著準備飛去大陸,留下寶兒、宇珊、庭萱在台灣活動,5人可能要到7、8月才能再完整合體。面對粉絲大呼震驚、捨不得,Popu Lady透露早在為大元送行時就知道此事,本來想默默餞別就好,但怕粉絲過幾天才突然發現洪詩不見,所以還是決定公開告訴大家。

對於即將開拍的新戲,洪詩表示還不能詳細公開,但透露飾演的角色「跟以往不太一樣」,而且還會有槍戰戲碼,希望能受到大家喜歡。她也安慰粉絲「反正這是好事」,承諾之後還是會常在臉書分享近況,讓歌迷能繼續看到她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