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CH&SODA從印象畫找靈感 熱帶雨林風有異國民俗味

▲熱帶雨林是春夏系列重要主題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荷蘭品牌SCOTCH & SODA於13日舉辦春夏發表,本季男女裝以法國後印象派畫家Henri Rousseau的作品為靈感,汲取他對熱帶雨林的想像,將蓊鬱的雨林風貌延伸至男女裝之上,鮮豔的花朵在雨林中盛開,搭配狂野的豹紋圖騰,讓女裝充滿熱帶野性美。

雨林下雨後陽光灑落的新景觀,也延伸到服裝之上,金屬色系與鮮豔的花卉圖騰互相拼接,亦或者是帶點民俗風格的圖騰,讓男女裝充滿異國情懷,刺繡鑲邊或是法式織紋的純白設計,也是夏裝重點。

▲(女)豹紋拼接印花上衣、印花褲,售價NT$7,190、4,990元、(男)金屬色上衣、印花褲,售價NT$5,590元、$4,9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女)白色刺繡鏤空上衣、休閒褲,售價NT$9,190、6,590元、(男)暈染上衣、吊帶褲,售價NT$4,990元、$7,7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此外,以日本伊豆島為靈感的Amsterdams Blauw牛仔系列,取材自島上威士忌釀酒廠浪漫的愛情故事,釀酒廠的女主人來自美國,毅然決然組成跨國婚姻,東西方的文化撞擊也影響了該系列的設計。威士忌的沈重色調以及象徵火山島上的狂野破壞感,都能在這系列的丹寧設計中看到,還有如招財貓等很日式風格的圖騰設計。

▲(女)棒球外套、襯衫、綁帶褲,售價NT$6,590元、3,990元、6,590元、(男)藍色印花襯衫、洗舊刷色牛仔褲,售價NT$6,190、7,9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SCOTCH&SODA, 男裝, 女裝, 春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