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大家族樓梯合照 這擺拍療癒的太犯規了!

▲貓咪家族在樓梯上的合照 。(圖/取自たま吉( ̄ω ̄)™️ twitter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一家六口貓咪家族的大合照,母貓帶著5個孩子,一貓佔一個階梯,喵星人都乖乖地看著鏡頭,姿勢非常上相,引發網友瘋傳。

一名日本東京的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家的貓咪大家族照片,裡面母貓與五隻小貓排排站在樓梯上,貓媽媽在最上階,第二、三階的小貓直挺挺地坐著,四、五、六階的小貓則乖乖趴著,整體畫面看起來整齊又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貼文在推特被轉推2萬多次,超過3萬人按讚,網友表示:「好療癒!」、「好羨慕推主住在這樣的家庭」、「貓咪家族也太上相了吧」、「根本是模特兒等級了」、「這是擺拍嗎?也太犯規了!」但也有人提醒家裡有這種樓梯看似時髦,但由於側邊無護欄,要特別注意安全性。


關鍵字: 樓梯家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