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也要吃兒童餐!日本麥當勞推「拉拉熊玩具」敲可愛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麥當勞時常與知名的卡通公仔聯名,這次找來人氣角色「拉拉熊」合作,推出8款期間限定的快樂兒童餐玩具。由於這系列的造型玩具實在太萌了,還沒正式販售,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,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也直呼:「好想飛去日本買!」

▲拉拉熊款玩具。(圖/翻攝自itmedia,以下同)

這系列玩具於4月14日起限量換購,有漢堡小白熊、漢堡拉拉熊、拉拉熊與小雞快樂餐、小白熊快樂餐、咖啡杯小白熊、拉拉熊蜜蜂做鬆餅、果汁小白熊、拉拉熊躺漢堡等,可愛的表情,搭配躺著、坐著、趴著的動作,光看就覺得很療癒,更有趣的是,每隻玩具都藏有「機關」,輕輕觸壓,他們就會一起「動ㄘ動」,俏皮又逗趣,替用餐時刻增添不少趣味性。

▲小白熊款玩具。

另外,如果在4/15-4/16有到麥當勞購買兒童餐的話,除了可以獲得隨機附贈的拉拉熊玩具外,還能額外獲得限量L夾一個喔!

▲拉拉熊資料夾。

▼日本麥當勞「拉拉熊兒童餐玩具」介紹影片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迎接美好四月天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 》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來囉!


▲今年「好朋友野餐日」陣容更威!5月6日(六)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,一起聽歌搖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