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韌性大不同 開季有3戰在二出局後再見安打贏球

▲統一獅朱元勤再見安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今天(13日)靠陳鏞基10局下再見安打擊敗中信兄弟,今年在本季延長賽是2勝0敗,而且近2周有3場比賽,都是在二出局後用安打或全壘打跟對手說再見。

獅隊今年展現無比的韌性,比賽打到後半段,愈有追分的能力,13場比賽贏下9場比賽,有3場是打出再見安打或再見全壘打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6日在台南對戰富邦悍將,9局下開打前是以3比4落後,一出局後左打鄧志偉從左投黃勝雄手中打出安打,換陳傑憲代跑,二出局高志綱被保送成一、二壘有人,楊家維代打時1好球後換一壘代跑郭峻偉,之後楊家維轟出再見3分全壘打,個人生涯首轟就是代打再見全壘打。

4月18日9局下開打前是以1比4落後桃猿,結果朱元勤及陳傑憲都被保送,林志祥安打追1分,雙殺後潘武雄打出2分全壘打追平,延長12局下二出局後楊家維被保送,換蔡奕玄代跑,朱元勤打出再見中外野二壘安打。

今天與中信兄弟打到延長賽10局下,林志祥利用游擊手王勝偉傳球失誤到二壘,二出局後陳鏞基敲出再見中外野安打贏得比賽。

▲統一獅楊家維再見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