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卜出紅鸞星動 道破遠距離「一場苦戀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歌手丁噹出道屆滿10年,為回饋長久支持的歌迷,她開心宣布8月5日將於ATT SHOW BOX舉辦《想戀一個愛》演唱會,希望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合唱,「好好看看大家,唱歌給你們聽,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你們。」

▲丁噹出道滿10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迎來出道10年,丁噹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,除了新專輯已經開始籌備外,也規劃有不同演出形態的可能,戲劇、音樂劇等,前陣子與好友去算塔羅牌,塔羅師劈頭就說:「妳海外演出或旅遊時,一定要留意有沒有談得來的男性朋友,會有紅鸞星動的機會。」算出丁噹未來的另一半會是遠距離戀情,可能是一場苦戀,特別要注意感情的維繫。

為回饋粉絲,丁噹將把過去所演唱的情歌重新編曲,以不插電的改版演繹經典,重新詮釋屬不一樣的愛情故事。《想戀一個愛》演唱會8月5日將於ATT SHOW BOX舉辦,特別選於生日前夕將於16日中午11點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