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綺陽再曝年輕美照「根本名模!」 小背心辣露香肩鎖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星座專家唐綺陽近日公開舊照,曬出13年前苗條又青春的樣貌,讓不少粉絲驚豔大呼超美、超辣。她13日又加碼PO出2張「幻想名模照」,打扮時尚、在樹林間擺出自信的POSE,真的就像模特兒在外拍一樣,美艷的模樣再度引起網友熱議!

▲唐綺陽近日曝光年輕時拍的照片,成為話題。(圖/取自唐綺陽臉書)

唐綺陽12日曬出一系列青春美照,意外引來廣大網友圍觀討論,甚至登上媒體版面,令她驚訝自嘲:「應是不可思議、罕見程度都爆表吧⋯⋯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呢?」雖然這麼說,但她還是多分享了2張舊照,還把它們命名為「幻想名模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綺陽曝光年輕時的「幻想名模照」。(圖/取自唐綺陽臉書)

照片中,唐綺陽穿著色彩鮮豔的背心、裙子,側身對鏡頭露出甜美一笑,雖然照片畫質有些模糊,仍可看出肩膀十分骨感,還能見到隱約的鎖骨。對於相貌變化大,她自嘲「我也覺得很像前世」,還不忘幽默安撫粉絲:「請晃(放)心,我曬照到此為止。」

對此,網友再度熱議唐綺陽年輕時的樣貌,大呼「這到底是誰啦」、「這不是唐老師~不要騙我」、「還有額頭呢」、「根本是舒淇」、「哪一家的名模!」、「身材臉蛋氣質智慧兼具啊」、「這就是潛力股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覺得現在的妳更美」、「喜歡現在的老師」,給予熱情的支持和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