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新聞》KID、四葉草再合體! 到桃園陪小學生玩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KID、四葉草將在本周五(4/14)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再度合體!繼上次他們在動力火車的美聲之後,過了將近兩個月KID終於如願與大馬女神四葉草再度同台,他們本周將一起RUN到桃園的偏鄉小學-石門國小,一起在三星贊助的高科技智慧教室跟小朋友一起玩耍,看直播還有機會抽中三星平板電腦,4月14日晚上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。

▲▼四葉草曾與KID搭檔主持過《RUN新聞》,KID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首次RUN進國小校園,不僅考驗主持人KID的主持功力,更考驗他在小學生之中的人氣,因此本集請到上次與KID一拍即合的大馬女神四葉草一起搭檔主持,這個組合能嗨翻石門國小嗎?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!

本集《RUN新聞》前進的石門國小很特別,他們擁有一間高科技的智慧教室,這間教室是由三星公益贊助,在裡面上課不需要課本,小朋友只要拿著平板電腦就能跟老師互動,可以邊學邊玩,讓學習變得很有趣,星期五就跟著《RUN新聞》到這間智慧教室一起玩,看直播還有機會得到三星平板電腦喔!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第22集將在4月14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千萬不要錯過了喔!

►►►播吧直播網址:http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36959
了解更多在地承諾>>> https://goo.gl/cQxNc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