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趙芸3天擠20袋母奶! 「我是一頭母牛」網讚超強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G奶書法家」趙芸(趙心姸)2016年11月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完婚,本月6日生下女兒「ㄆㄤ ㄆㄤ」,現在正在坐月子調養身體。她產後奶量充足,短短3天已經用了20個集奶袋,令眾人驚呼連連,看著床上好幾袋母奶,忍不住自嘲:「我覺得,我是一頭母牛。」

▲趙芸產後奶量驚人,自嘲像一頭母牛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芸拍下照片,床上擺了4袋母奶,PO文提到已經擠了20袋,被粉絲羨慕狂讚「超強」,她笑回「有需要母奶嗎?」網友輪番稱讚餵母奶的好處,「有哺乳的母親,身材恢復得快」、「剩下的可以做公益和母乳皂」、「很多新手媽咪會很羨慕妳。」其中有人留言「證明罩杯不是假的」,她也自信回應:「真材實料!」

▲趙芸3天擠20袋母奶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現年31歲的趙芸懷第一胎時發生許多波折,孕期滿7個月時感覺到身體不舒服,卸貨倒數前2個月跑了3次急診室,醫生一度告知有早產跡象,令人相當擔心。她平安生下女兒,現在透露變得很玻璃心,「聽到女兒哭聲就心疼得要命」,而且還有漲奶問題,而且母奶量很多,也開始詢問母奶捐贈的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