慟!「好友罹癌過世」 蔡小虎外甥唱一半失控淚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蔡小虎的外甥藝人莊振凱,日前在《台灣那麼旺》面臨淘汰危機的情況下,竟然演唱到一半時崩潰大哭,讓旁人措手不及。他事後透露,因演唱《我會等待你》時想起因離癌過世的好友,讓他難過地放聲大哭,也讓在台下的選手和觀眾們為之鼻酸。

▲《台灣那麼旺》莊振凱演唱時數度哽咽淚崩。(圖/民視提供)

莊振凱在本週以「歌中劇」的方式,重新演釋了歌手謝宜君的歌曲《我會等待你》,不料在演唱中崩潰大哭,數度唱不下去,模樣令人心疼。他事後表示,歌曲和劇情的編排上與他好友的故事幾乎相同,所以每次在練習這首歌時常常情緒失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家綺送上擁抱安慰莊振凱。(圖/民視提供)

孰料,即便他正式上場前有告訴自己要忍住,但沒想到太投入還是想起了朋友罹患癌症時,朋友的男友仍不離不棄的陪伴,儘管最後還是離開,不過仍讓比賽後的莊振凱放聲大哭。主持人白家綺事後也趕緊送上擁抱安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