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「高顏值親哥」帥翻!五官激似趙又廷+阮經天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劉雨凱最近簽入新東家達騰娛樂,變成何潤東、沈建宏、陳奕師弟。他13日和同門邱昊奇出席媒體餐敘,自嘲是標準宅男,平常喜歡窩在家;也是個日本通,有整整3年都在當地生活,去年也當導遊,帶妹妹劉雨柔、和家人去日本靜岡玩。


▲劉雨凱(左)和邱昊奇出席媒體餐敘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道超過十年,過去以模特兒拍廣告起家,之後常上綜藝節目當通告咖。現年36歲的劉雨凱,對於未來對拍戲慢慢產生熱情,前陣子和達騰娛樂老闆BEN哥聊完後,笑說「不想只是進來演藝圈晃一晃,想闖出一些成績。」所以加入新東家,未來會以演戲為主。


▲劉雨凱頗有阮經天的感覺。(圖/翻攝劉雨凱臉書)


▲劉雨凱(左)激似趙又廷。(圖/翻攝網路)

劉雨凱外型亮眼,眉宇眼神激似趙又廷,有時自拍照又被網友說像阮經天。而親妹妹劉雨柔目前感情穩定,之後也將步入婚姻,劉雨凱說,自己感情順其自然,之前日本家庭旅遊,已有見過妹妹的男友。而劉家風氣開放,媽媽曾說過:「只要不要做壞事,其他怎麼做都可以。」對於妹妹的工作和感情也從不干涉,認為妹妹喜歡就好。


▲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