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爆出軌消失《歌手》名單! 楊宗緯救場張碧晨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白百何已婚出軌小鮮肉張愛朋,被拍到泰國泳池、街頭調情,破尺度親密互動重創11年婚姻,更影響出道以來的藝人形象。她原本將在音樂節目《歌手》登場,擔任張碧晨的幫唱嘉賓,出軌影片曝光後,名字被節目官網刪除,取而代之的楊宗緯和女歌手合唱《凉凉》。

▲白百何爆出軌小鮮肉,消失《歌手》演出名單,楊宗緯救場擔任張碧晨幫唱嘉賓。(圖/翻攝自白百何、張碧晨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張碧晨和楊宗緯合唱過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片尾曲《凉凉》,歌曲在影音平台超過3百萬人觀看相當轟動,原本想找對方擔任幫唱嘉賓,但是因為檔期無法配合作罷,後來名單公佈是票房女星白百何,受到各界關注。不過女方爆發出軌事件後,名單又換回楊宗緯,據悉,男方為了救場特地調整檔期。

楊宗緯要登台《歌手》,令網友激動稱讚「有義氣」,還有人說「卓偉為了聽歌手版的《凉凉》,可花了不少心思。」尤其熱情粉絲剪接一段他和張碧晨演唱《凉凉》的假影片,畫面太逼真還引起超過百萬人瘋傳,登上微博熱搜冠軍。

▲楊宗緯、張碧晨合唱《涼涼》十分轟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關幫唱歌手出現多次轉折,張碧晨表示:「聽歌、看劇,不說別人的事,不拿別人的事來填補自己生活的平淡。不相談論,不妄定論,才是心底的善良。歌手直播見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▲張碧晨發文:「不拿別人的事填補自己的平淡。」(圖/翻攝自張碧晨微博)


►網友剪輯假的歌手版《涼涼》,超過百萬人瘋傳。(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